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留言區

18 我要張貼意見:

Alexwu 提到... 提到...

大師:
我來留言了,看到大師的部落格,真是令人佩服萬千,希望可以再充實一些有趣的數學知識

Alex

Unknown 提到... 提到...

站長真用心哩!真是個默默耕耘的教育園丁,台灣的下一代就靠您了!

匿名提到... 提到...

吳大師:
我來捧場留言了!:)
說真的.做的很好!
看的出你的用心!
還有你自介那段很有fu喔.
加油!
讓數學教育創造出更多的不一樣吧!

匿名提到... 提到...

數學是我最敬畏的國高中學科科目~
真佩服你!
給偉大的同事學弟拍拍手!

匿名提到... 提到...

嗨~
老師您也是台大畢業的,
好厲害呀~!!
酷~

丫諺 : 提到...

To雅粢: 台灣師範大學並不是台大,兩所不是同一所大學喔

匿名提到... 提到...

阿諺站長好用心,這樣多數學網站的連結還有摺紙分享. 看起來學生都學習的很高興呢~~ 繼續加油唷~~
 

匿名提到... 提到...


老師
我終於來了
希望你還記得我= =


by 雷雅筑

匿名提到... 提到...


老師
我終於來了
希望你還記得我= =


by 雷雅筑

丫諺 : 提到...

To雅筑:當然記得啦,妳是數理精研班的基本學員嘛!歡迎多來此逛逛...

匿名提到... 提到...


老師 你好


(by鄭淇方)

丫諺 : 提到...

To淇方:
我還記得妳,但妳的名子老師老唸錯,有空多來逛逛

匿名提到... 提到...

老師很好ㄚ
無意間看到這個網誌
您把我們上課ㄉ全部放上來了
有嚇到.........
繼續加油把你們班弄好吧~~~


哲瑋上

匿名提到... 提到...

123

雷雅筑提到... 提到...

HI老師
你還有再用這個網站嗎?
木中還有數學經研社嗎?
好友沒來了

匿名提到... 提到...

嘿!老師你好啊!
看大家都流言所以也留了一下,現在你的班級=已經國三了耶!好辛苦!!
不過之前數學經研社的作品都還放在網誌上,只要收尋就收的到超方便的>>
加油,加油,加油。 BY子茵(上屆二班)

丫諺 : 提到...

To雅筑︰
有點可惜,
因為參加有關唸書的學生會太少,
所以木柵國中是沒有數學精研社的,
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再開一次數學精研社,
相信能夠讓更多的學生對數學感到興趣的。

丫諺 : 提到...

To子茵:
我現在又回去當資訊組長了,
不是導師,
妳課業也要加油囉!
有什麼數學也可以在這裏問讓我回答的。